新华网 正文
卡梅伦呼吁多发展间谍机
2015-07-13 16:5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13日表示,英国国防部门应把更多预算用在发展间谍飞机、无人机以及特种部队上,以打击极端武装分子。

  卡梅伦在声明中说:“我已责成防卫和安全部门首脑,仔细研究我们如何能在应对‘伊斯兰国’等极端分子构成的威胁方面做得更多……这应该包括更多间谍飞机、无人机和特种部队。在过去5年中,我已经看到这类资产在保护我们安全方面发挥了多么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英国国防部门官员将在今年秋天完成一份关于国防花费的审核。这一审核中还将检验英国海军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如何和盟友合作完成投放无人机和特种部队等任务。

  "伊丽莎白女王"号排水量6.5万吨,可同时舰载40架喷气式飞机和直升机,预计2020年年初服役。

  英国政府上周宣布,英国将在卡梅伦政府执政的5年期内,将满足北约要求的最低军费投入,也就是国内生产总值的2%。(记者马震,编辑万方,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外媒:英相卡梅伦或将要求英国退出欧盟就业规范
    据报道,卡梅伦将提出自行掌控英国就业法案的要求,做为谈判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工时限制与临时工平等权的规范。现在卡梅伦将面临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即在英国2017年底举行是否退出欧盟公投前,说服欧盟其他国家接受英国的新条款。
    2015-07-13 09:44:39
  • 英国首相卡梅伦会见孟建柱
    新华网伦敦7月3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首相卡梅伦2日会见正在英国访问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
    2015-07-03 15:50:51
  • 欧盟峰会举行 卡梅伦欲重新协商英国与欧盟关系
    “这是欧盟峰会首次正式将重新协商英国与欧盟关系纳入议程,”卡梅伦在首相办公室公布的演讲稿中称。”  这次峰会标志着英国正式开始重新磋商与欧洲的关系,不过卡梅伦料仅会简单陈述他的愿景。
    2015-06-26 14:07: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015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