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长卖萌送飞吻 获网友点赞
2015-07-13 13:08: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素以强硬著称的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卖起萌来会怎样?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俄罗斯外交部日前在社交网站“脸谱”上为了祝贺粉丝们周末愉快,放上了一段以外长拉夫罗夫为主角的卖萌视频。

  视频中,拉夫罗夫在背景音乐——美国歌手雪儿《The Shoop Shoop Song》的歌声中,挥手、微笑,然后……送出一个飞吻。

  这一视频获得网友们的称赞。据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有的网友称赞俄外交部的这一创意和幽默感“不可复制、太棒了”,还有网友称拉夫罗夫为“酷帅男人”、“坦率、强大、自信而又有幽默感”,更有网友对外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祝您周末愉快!好好休息,多吃果蔬!”(编辑杨勤,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俄外长:美国正制造对俄敌意 意在俄边境建军事设施
    7月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乌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人为制造对俄罗斯的敌意,目的是在俄边境附近建造军事设施。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7月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乌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人为制造对俄罗斯的敌意,目的是在俄边境附近建造军事设施。
    2015-07-09 22:43:37
  • 俄外长:金砖国家的团结不针对任何方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日表示,金砖国家的共同努力不针对任何方面,恰恰相反,金砖国家致力于推动国际关系中积极、共同的议程。拉夫罗夫在会见金砖国家青年论坛与会者时说道:“我们共同的努力没有针对任何方面,恰恰相反,我们致力于推动国际关系中积极、共同的议程,我们这些国家的共同立场在国际事务中起着重要的稳定作用。
    2015-07-04 10:21:15
  • 俄外长与美国务卿将就打击极端组织进行会谈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当地时间30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谈。报道称,俄罗斯呼吁中东地区及其他地区各国,共同努力对抗共同威胁,并希望能在将来组成打击极端组织的联合军。
    2015-06-30 13:46: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014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