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网站征集“何为男人?” 答案五花八门

2015年07月10日 06:58:50 来源: 新华网

  何为男人?每个人心中有着不同标准。美国Cut.com网站的《一句话》系列片制作团队把“何为男人”作为问题,采访了5至50岁的美国男性,并把采访对象听到问题时的反应拍下来,制作成视频《身为男人》(Be a Man),其中不乏让人意外的答案。“强壮”“坚强”“勇敢”是不少受访对象心目中男人形象的代名词,但也有人把“男人”与“傻瓜”“无礼”联系在一起。一些小男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表现出困惑。随着受访对象年龄的增长,他们的答案也显现出不同,从20多岁时的“性感”到三四十岁的“宽宏大量”。一名50岁男子给出的答案是:“相信你的本能,变得强大,不要被别人左右。还要善待女性。”那么,你心目中的男人形象又是怎样的呢?(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003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