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减肥就得节食加运动?玩电脑游戏也能减肥!

2015年07月08日 07:00:13 来源: 新华网

  减肥就得节食加运动?有没有简单点儿的办法?答案来了!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加的夫大学的研究人员说,玩他们设计的电脑游戏就可以哦!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选择游戏,只要迅速选出图片中的非高热量食品,比如水果、衣服之类的就行了。研究人员找来41名肥胖志愿者进行的测试显示,这个游戏可以帮人平均一周减重0.7公斤,减肥效果则可以一直持续到不玩游戏后6个月。秘诀在哪里呢?研究人员说,这个游戏实际上是一种训练,让人的大脑把高热量食品与“停”联系在一起。在它的影响下,人每天平均少摄入220卡热量,自然也就瘦下来了。研究带头人、埃克塞特大学的纳塔利娅·劳伦斯博士说,这是第一次发现简单的电子工具可以影响人的日常饮食习惯。不过,尚不清楚这一方法对体重正常、饮食均衡以及经常锻炼的人是否有效。你也想试试吗?猛戳这里!http://foodtraining.exeter.ac.uk/【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99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