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放狠话:选上总统就换发型
2015-07-02 15:04:39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作为美国1980年以来106位总统参选人中最不招人待见的一位,外界预测唐纳德·特朗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的几率几乎为零。但是,当不当得上总统不重要,风头一定要出够。在大放厥词抨击了中国、墨西哥移民,还揶揄了现任总统奥巴马一番后,特朗普近日承诺,要能入主白宫,他将换掉他那备受吐槽的发型。

    集商人、作家、电视真人秀明星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特朗普素来以生活奢侈、行事高调著称。他的参选演讲让人记忆最深刻的除了那句“我真的很有钱”之外,就是他那据说花了很久整出来的发型。

    可是,这一头“说不上哪儿不对就是怎么看怎么别扭”的发型却一直是美国媒体和网友的笑料。《赫芬顿邮报》曾经发文称有11种动物和他发型相同,其中包括猫、狗、马等等。

    当然,“有钱任性”的特朗普根本不会因为别人的口水而做出任何改变,他想要换换发型的理由说来十分简单——如果当上总统的话,天天整头发需要花费的时间太长。

    特朗普说,他可能就直接把头发朝后梳。为啥?因为要把这玩意儿梳好太难了!

    他说:“如果我住进白宫里,会忙死的。”

    据外媒报道,除了2014年在苏格兰被大风吹凌乱过之外,几乎每次出现在公共场合时,特朗普的发型都会保持得很好。

    特朗普本人对自己的发型也是十分在意的。在竞选活动的首站新罕布什尔州,他曾专门请了一名女性听众上台摸他的头发,告诉人们它是真的。

    他还曾经借着自己的发型调侃自己的党内总统竞选对手鲁比奥,嘲笑人家“头发稀”。可是,如果连鲁比奥的头发都算少的话,那包括威廉王子在内的一系列秃顶男可怎么办?

    虽然现在预测究竟谁会胜出共和党的初选为时尚早,但是口无遮拦爱炫富的特朗普无疑是受到差评最多的,就算换掉发型也改变不了这一事实。

    不过,无论特朗普能不能当上美国总统,各位看官起码可以想象一下特朗普把头发梳后面去会是什么样的,有外媒预测,他可能看起来十分像他儿子埃里克。(记者鲁豫,编辑杜健,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977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