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经济文化简讯:长春-俄罗斯海参崴直飞航线开通

2015年06月23日 21:42: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中国社会文化简讯

  全球医生组织在天津成立医用智能机器人培训中心

  由全球医生组织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共同组建的医用智能机器人培训中心,23日在天津成立。新成立的医用智能机器人培训中心总部落户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内,旨在将成熟的智能化医用机器人产品、前沿核心技术以及国际一流研发队伍联合,解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出现的远程移动医疗及医疗资源不均问题。

  中国长春—俄罗斯海参崴直飞航线开通

  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南航吉林分公司于23日开通长春—海参崴直飞航线,每周二、六各一班。18:10长春起飞、19:45抵达海参崴;20:25海参崴起飞、21:40抵达长春,空客A319执飞。

  海南航空开通第七条北美航线

  北京时间22日12点55分,海南航空HU7955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目的地西雅图机场。海航正式开通上海往返西雅图国际航线,同时这也是海航第七条北美航线。该航线将由空客A330执飞,该机型设有两舱布局,可搭载260名乘客。

  中国人民银行前身“冀南银行”将告别漏雨屋搬上“大舞台”

  记者近日在山西黎城县小寨村中国人民银行前身“冀南银行”旧址看到,修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黎城县文体广新局局长王苏陵告诉记者,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不仅将对冀南银行进行整体修缮使其告别漏雨,还要将前两任行长的感人事迹搬上舞台。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570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