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南航广州至巴黎货运航线开通在即

2015年06月20日 09:48: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9日电(记者尚栩)为了进一步拓宽亚欧货运通道,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航)将于21日正式开通广州-巴黎-维也纳全新货运航线。

  据南航巴黎办事处总经理朱瑾亮介绍,南航广州—巴黎—维也纳货运航线将由波音777-200F货机执飞。开通初期,每周两班,从7月1日开始将增至每周三班,并且根据业务量需要,今后还有可能继续增加班次。

  新的货运航线开通为畅通中欧货运通道提供了更多运力资源,也将增加南航在欧洲的货机通航点,其他通航点还包括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法兰克福、奥地利维也纳和英国伦敦。据悉,加上客机腹舱运力,南航仅从广州出发至欧洲的货运舱位每周将可达到1200余吨。

  南航货运部副总经理林道为指出,自1964年中法建交以来,中国和法国已经互相成为对方重要的贸易伙伴,贸易的发展兴盛离不开物流的支撑,相信南航新货运航线的开通,将助推中法两国间的贸易往来,并为其发展提供更为便利的空中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567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