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国领导人在朋友圈里晒啥照片?

2015年06月18日 08:23:01 来源:新华网

  6月3日,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赶了一把时髦--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开通了自己的个人账号,一天之内粉丝人数达到2万人。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在政坛上叱咤风云的各国领导人,在社交网站上都发些什么照片?新华国际客户端带您一起看看吧!

  刚刚开通Instagram账号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晒出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及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合影。照片摄于今年2月,三人刚刚在克林姆林宫结束了马拉松式会谈。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Instagram网站上拥有120万名粉丝,他是摄影发烧友,爱晒自己拿相机拍摄的照片和自拍照。

  上图:梅德韦杰夫与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技研究院的毕业生们合影。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拥有1.2万名粉丝,吃个麦当劳也不忘晒一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Instagram上拥有400万名粉丝。从他的照片中,大家可以知道美国总统吃什么。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也有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并拥有3.6万名粉丝。

  上图:在乌克兰利沃夫州举行的乌美联合军演期间,波罗申科与士兵们一起进餐。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拥有1.4万名粉丝。不久前他购置了自拍杆,此后开始在Instagram里晒出大量的自拍照,这些照片也成为了网友们欢乐吐槽的对象。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927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