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比利斯动物园白虎咬死一人重伤两人

2015年06月17日 21:14: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6月17日电(记者李铭)一只从动物园逃出的白虎17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中心咬死一人,咬伤两人。目前,肇事白虎已被警方击毙。

  这头白虎是14日晚因洪水冲毁动物园逃出的猛兽之一。据目击者描述,17日中午,这头白虎突然出现在第比利斯市中心英雄广场附近的一处仓库里,当时有4人在修缮因暴雨损坏的仓库。他们遭到老虎袭击,其中一人死亡,两人受重伤。

  这一消息随后被格鲁吉亚内政部证实。内政部发言人尼诺·格奥尔巴尼说,肇事白虎已被随后赶到的安全部队击毙。

  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14日凌晨遭遇罕见暴风雨袭击,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市区多处道路和桥梁,并冲毁了位于市中心的动物园,导致包括狮子、老虎等多只猛兽出逃。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565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