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关闭外国游客3G网络信号(图)
2015-06-16 09:45:55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来源:NASA

    新华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科技网站Gizmodo报道,在朝鲜的外国游客近来有一个罕见发现,他们在旅程中被拒绝访问3G网络数据。

    尽管朝鲜公民无法访问本国以外的互联网,但外国游客和该国国内的外籍居民几乎可以不受限制地付费浏览国际互联网页面。不过现在,朝鲜的移动运营商高丽电信宣布,将关闭3G网络功能。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给用户发送短信称,“非常抱歉,由于本地互联网运营商原因,互联网服务中断,恢复时间未知。服务恢复正常后,我们会及时通知。”目前还不清楚该服务为何关闭,以及它会关闭多久。

    译者:郝斐然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921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