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布拉特或有意继续执掌FIFA

2015年06月15日 07:14:17 来源: 京华时报

  瑞士媒体14日从匿名渠道听到消息,已经辞职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可能有意继续留在主席的位置上。

  本月2日,布拉特在第四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4天后宣布辞职。然而,布拉特在国际足坛仍不缺乏支持者。瑞士媒体称,近期布拉特就接到了来自非洲和亚洲成员协会的支持信件,希望他重新考虑辞呈一事。

  匿名消息源透露,布拉特深受这些支持信件的鼓舞。英国路透社在看到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发邮件给国际足联,询问对该传闻的看法,但还未得到回复。

  虽然布拉特宣布辞职,但他目前实际上仍行使着国际足联主席的权力,按照原计划,国际足联将在7月20日于苏黎世举行代表大会,其间将通过一些必要的改革措施并选出新主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9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