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航“特别飞机餐”里窜出蜥蜴吓坏乘客

2015年06月15日 06:58:06 来源: 新华网

  印度航空公司的“特别飞机餐”引得乘客惊叫——汉堡和蜥蜴组合。一名乘客11日搭乘从德里飞往伦敦的印航班机,然后在网络上传一张照片,只见餐盒的塑料封套被撕开,里面是一个汉堡,下面一个动物探出半个身子,看上去是壁虎。眼下不清楚这只壁虎是否是活的,或者照片是真是假。印航13日表示,没有收到乘客投诉,这件事子虚乌有。不过,一名消息人士向《印度时报》记者证实确有其事。起飞后不久,一名乘客向空乘索要一份“特别餐”,空姐从厨房给他取了一份,然后机舱内就传出这名乘客的尖叫,原来汉堡下面有一只蜥蜴在“快速爬行”。看到这一景象,许多乘客吓坏了,没有吃饭。这名乘客随后向印航投诉。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空姐证实,印航客机食品卫生状况堪忧,先前在送餐车上还发现过蟑螂。机组曾向上级反映,但是没有用。一名印航管理人员说,由于效益差,印航“数月来”拖欠飞机餐供应商的饭钱。印航多次曝出负面新闻,包括客舱闹老鼠、飞行员酒后驾机。今年4月,一架航班的副驾驶竟然在即将起飞时殴打机长。(新华社微特稿)(惠晓霜)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7914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