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补时阶段打入宝贵进球 铿锵玫瑰绝杀取首胜

2015年06月13日 07:55:17 来源: 环球时报

  路透社6月12日文章,原题:中国绝杀获胜,东道主加拿大战平 在周四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获得戏剧性胜利,而东道主加拿大队则无奈接受一场平局。

  王丽思在伤停补时阶段第一分钟的入球,不仅使中国队以1∶0的比分战胜荷兰队,还使中荷两队的小组赛积分都仅落后目前积4分的加拿大队1分。

  王在点球区附近接队友传球并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东道主加拿大队则在晚间的大雨中艰难地与新西兰队战成0∶0。

  法新社6月12日文章,原题:中国队凭借王丽思绝杀战胜荷兰队 周四,王丽思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使中国队战胜小组对手荷兰队。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取得的首场胜利。

  “我们的队员做得很好……但我们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说。

  对曾在1999年女足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的中国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实至名归,因为中国队一直掌控着比赛。

  “赛前,我们判断这个小组没有最强最弱的球队,实力差不多。”郝伟说,“小组赛三个对手,是三种不同风格。下场我们会再做调整。”(丁雨晴译)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911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