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朴槿惠访问京畿道MERS对策本部 检查政府应对措施

2015年06月12日 13:3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访问京畿道MERS对策本部检查政府应对措施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访问京畿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综合管理对策本部。对策本部设立于位于水原市的京畿道政府大楼内。这是朴槿惠考虑到MERS疫情扩散而决定推迟访美后首次访问MERS防控现场。

据报道,朴槿惠访问京畿道对策本部MERS疫情监控室,检查了中央政府应急措施和地方政府防控对策的落实情况。

此前,朴槿惠曾于本月5日访问国立中央医疗院,视察了MERS防控工作,8日访问了政府部门MERS支援对策本部。

据悉,朴槿惠当天访问京畿道对策本部是考虑到要想防止MERS疫情蔓延,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至关重要。

朴槿惠本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时表示,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要共享有关MERS的实时信息,紧密合作共同抗击MERS。

报道指出,朴槿惠将以当天的视察为起点,进一步走访MERS防控现场,以尽早遏制疫情,打消韩国国民的忧虑。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