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老人捐出妻子56年前所穿婚纱 留字条祝福下位新娘

2015年06月12日 09:3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老人捐出妻子56年前所穿婚纱留字条祝福下位新娘

一位匿名的老人将自己妻子56年前穿过的婚纱捐了出来,而令店员感到惊讶的是,当他们拆开包裹时发现婚纱上附了一张温馨的留言卡,用于祝福下一位新娘。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利兹的一个临终关怀慈善商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捐赠,一位匿名的老人将自己妻子56年前穿过的婚纱捐了出来,而令店员感到惊讶的是,当他们拆开包裹时发现婚纱上附了一张温馨的留言卡,用于祝福下一位新娘。

据店员介绍,几天前,一位不知名的男子走到该慈善商店,并留下了一个包裹,包裹内是男子捐献的衣物。当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后发现里面有一件美丽的复古婚纱。

令人惊讶的是,婚纱背后用安全别针别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希望拥有这件婚纱的小姐能够和自己爱的人携手度过一生,就像我曾经和爱人度过的56年快乐时光一样。我希望那位幸运的男士和我一样娶到一个好姑娘。”

店员们被这段暖心的祝福所触动,但可惜字条背后并没有留下该男子的任何信息,如今该商店已经将婚纱图片上传至社交网络,希望借此能够找到这位善良的捐赠者,同时,这件保存完好的婚纱也被放到网络上拍卖。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8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