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瑞士与奥地利称对伊朗核谈中是否有窃听展开调查

2015年06月11日 19:5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瑞士司法部长办公室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当局已经对伊朗核谈所在的日内瓦一家酒店被曝出现窃听事件展开调查。

报道称,司法部办公室表示,调查工作已于5月6日启动,并对酒店中的电脑进行了突击检查,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调查出有用信息。

此外,奥地利也在瑞士当局表态后称,该国也在调查伊朗核谈期间,包括本周的谈判中,是否有监听等间谍活动。

伊朗核问题六国、欧盟和伊朗4月2日在瑞士就伊核问题达成了框架性解决方案。按照计划,各方寻求在6月底前达成解决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6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