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新华网德文网站正式上线

2015年06月11日 16:02:16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付芃)为提升新华网对德语国家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经过半年多精心筹备,新华网德文网站(http://german.xinhuanet.com)于6月11日正式上线。

新华网德文网站截图

    新华网德文网站开设了今日中国(该栏目下细分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中德交往、中国与世界、评论、万象等新闻栏目,同时开通了经济周刊、中国美食、旅游信息、汉语教室、中国百科等服务信息版块。网站将使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向德语受众全面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和各领域的重要新闻信息,以及中国同德语国家的官方往来和民间活动。

    新华网德文网站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新华网的国际传播能力。新华网此前已开通英文、西文、法文、阿文、俄文、日文、韩文等7个外文网站。

    致网友:感谢您对新华网德文网站的关注,如有建议请发邮件。

    新华网德文网站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xinhuanet_german@news.cn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905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