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泰国“20年签证尊荣卡”谋创新:与外国人芭堤雅购房挂钩

2015年06月11日 17:01:3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6月10日,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市场总监蓬贴表示,此次与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的合作是政府尊荣卡计划的一个创新试点,给予外国人20年居留的便利,来鼓励外国人在泰国购置房产。记者 李颖 摄

  此次尊荣卡项目至少有三大亮点:尊荣的签证待遇、尊贵的海景房享受,及潜在的投资前景。

  张扬指出,获得“尊荣卡”意味着可享有20年在泰国居留的签证,每年出入境次数无限制,免费享有机场的快速出入境通道贵宾待遇,每5年免费续签一次,享有续签专人服务和续签专属通道。

  不仅如此,与其他的泰国签证形式相比较,无论是非移民签商务签或养老签工作签,或有年限限制,或需提供种种工作、资产、婚姻证件,且基本都需要每3个月前往移民局报到一次。尊荣卡突显了其高度的便利性和独特的尊贵性。

  据帝国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科尼克在当天会上介绍,该项目位于旅游胜地芭堤雅的顶级地段帕塔纳克山,毗邻泰国湾的黄金海岸300米。现有可售近200套精装修公寓,每套面积30到97平米不等。每套总价在3百万至8百万泰铢。公寓靠山面海,游泳池、日光浴甲板、空中花园等设施一应俱全,可享受沿海而居的创意生活。

  安娜也十分看好该项目的中国市场。她指出,该项目锁定在泰国工作的外国人,包括在泰国的中国移民、高端工作人员、游客和养老人群。

  安娜认为,相信该项目对这些人群具有较大吸引力,因为该项目不仅方便他们多次往返泰国旅游或工作、且可做为房产投资的上上之选。因此,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和帝国房地产公司也专门选定了勤和集团,独家总代理中国地区的业务。

  张扬表示,他本月下旬还将随同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飞赴北京,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介此尊荣卡项目,以期吸引来自中国投资者或消费者。

  蓬贴表示,泰国政府机构高度肯定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12年在黄金地段打造高水准公寓的卓越品质和国际化管理经验,所以,芭堤雅南岸海景公寓得到了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授予的独家尊荣签证名额。如果此模式成功,未来或将在其他府继续复制推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905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