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日本一交友网站涉嫌诈骗 270万会员仅一名女性

2015年06月11日 09:54: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1日报道,由于网上交友日趋普及,相关诈骗案也随之增加。日本一交友网站被曝“在270万名会员中,只有1名女性”,几乎全部的女性都是网站职员伪装的。

日本千叶县警方称,该国一交友网站的职员佯装“女会员”,诱骗男会员用收费短信与心仪“女生”沟通。

该网站被指雇用约30名兼职员工,利用从其他网站偷来的图片假扮成女会员,并用通讯软件向其他用户发信息,称跟男友分手,芳心寂寞,诱导受害人进入该交友网站。

网站的员工会努力与受害人交谈,使对方以为自己有机会追到女生,从而更频繁地发出收费信息。受害人要求见面时,员工便会以各种借口巧言拒绝,以免被揭发真正身份。

该网站多年来吸纳了270万名会员,年龄层极广,但据悉其中只有一名女会员。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4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