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真爱!女友大考前太紧张 男子戴假发扮女人替考

2015年06月11日 08:54: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真爱!女友大考前太紧张男子戴假发扮女人替考

20岁的哈萨克斯坦男子扎达莫夫戴上假发,穿上女装,试图蒙混过关替女友考试。

监考人员见眼前的“女生”与身份证上的人相貌不似,把“她”带到一旁盘问,才发现系男子假扮。

中新网6月11日电 女友在大考前忧心,焦虑,身为男友给予安抚很有必要。但据外媒报道,哈萨克斯坦一名男子却为了女友作出更加夸张的事:为了不让女友焦心,他戴上假发、乔装女人替女友应考,被当场认出,处以罚款。

据报道,现年20岁的哈萨克斯坦男子扎达莫夫,其17岁的女友即将面临升学大考,因此心情十分紧张。

扎达莫夫无法让她放松,于是决定铤而走险,戴起假发、化妆及穿上白衣短裙入试场。当时监考员见眼前的“女生”与身份证上的人相貌不似,把“她”带到一旁盘问。

监考员说,他们当初以为这名代考的“枪手”是另一名女生,但扎达莫夫一开口,他们被吓了一跳,因为那完全是男声,无论他如何尝试掩饰都没用。

最终,扎达莫夫被处以罚款,其女友也被取消资格,要待明年再考。

扎达莫夫的“浪漫替考”被传出后,引起热议。一名学生说,他的行为虽然愚蠢,但十分浪漫;还有女生说,真希望自己男友也可以为她做这种事。甚至有商人被扎达莫夫的行为感动,为他付一半罚款。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3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