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白宫收到“炸弹威胁”

2015年06月10日 05:55: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9日电(记者穆东 陆佳飞)由于接到“炸弹袭击”报告,9日下午,美国白宫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突然中断,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人员将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疏散到白宫以外的安全地带。

  事发时,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正在向媒体记者发布新闻简报。特工处人员在记者被疏散后仔细检查了新闻发布厅并动用军犬进行爆炸物甄别。很快,虚惊一场的记者被通知可以返回新闻发布厅,欧内斯特在继续进行新闻简报发布前向记者解释说,这次疏散行动的原因是华盛顿警方事前接到了匿名电话,称“白宫将受到炸弹爆炸袭击”。

  当天早些时候,正当参议院就美国机场安全问题举行听证期间,与会者也由于警方接到听证会地点附近发现有可疑物品的报告而被撤离现场。事发时,负责国会安保工作的警方人员疏散了听证会所在的德克森办公大楼内几个楼层的所有人员。但警方在搜查了报告指明受到威胁的某个房间后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

  欧内斯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起谎报爆炸威胁的事件之间是否有关联。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白宫护栏屡成无用摆设 加装带刺钢钉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556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