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天价出口中国 中韩同步播出

2015年06月08日 11:53:51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KBS新剧《太阳的后裔》日前以每集23万美元的价格出口至中国,比《制作人》每集的出口价高出3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太阳的后裔》已通过中国有关机构的审批,将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以往的作品中,《巴黎恋人》、《绅士的品格》等都在中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宋慧乔作为在中国人气最高的韩国女星之一,《太阳的后裔》仅凭借宋慧乔与金恩淑的名气就受到来自中国的广泛关注,还没有开拍就签订了出口协议。

《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将于11月起播出。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89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