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

2015年06月07日 19:38: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7日电(记者吴宇)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7日在上海宣布,“第22届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2016年9月将在上海举行,这是有“美发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会长克劳斯·彼得·奥克斯表示,预计届时将有5000余名全球顶尖的发型艺术家汇聚上海,期待“在带来国际最时尚发型艺术的同时,领略中国市场的潜力和中国文化的风采”。

  据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介绍,作为“第22届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的配套活动,“第八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届时将同期在上海举行。“一会一展”在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历史上也是首次,将集中展示中国发制品产业及美发行业的实力与活力。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创会会长彭锦钊认为,在全球时尚界具有影响力的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世界大会首次落户中国,具有经济和文化双重含义,表明日益开放的中国正成为全球时尚界的重要组成部分。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已有89年历史,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3000多名会员和1.2万余家发型沙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发型设计师组织。其世界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

[责任编辑: 刘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53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