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加纳加油站大火死亡人数已过百

2015年06月04日 21:10:54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火灾现场一片狼藉。 新华社记者林晓蔚摄

  新华网阿克拉6月4日电(记者林晓蔚)加纳首都阿克拉3日晚间发生的加油站大火已导致过百人死亡。具体的伤亡人数及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加油站已经被烧毁,附近多间平房也被大火夷为平地。加油站内停放着多辆只剩下骨架的汽车,车内尚有未被运走的尸体。

  据住在附近的居民库卓说,这场大火起于3日晚间。加油站所在的恩格鲁马转盘是低洼地带,由于连降暴雨,积水很深,交通瘫痪,许多被困民众来加油站躲雨并休息。

  “加油站很可能漏油了,”库卓说,油随着水蔓延开去,也许在附近的杂货铺遭遇了明火,遂引发爆炸。

  加纳消防局发言人阿纳格拉蒂在现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存在着这种可能性。他说,消防局是3日晚上9时45分接到火警的,直到4日早上4时左右才基本扑灭大火。

  “此前统计有96人死亡,”阿纳格拉蒂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过百,具体的伤亡人数及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自3日起,加纳首都阿克拉持续暴雨超过24小时,导致多处泛洪,道路中断。除了加油站大火引发重大伤亡外,加纳警方称全市已有至少10人死于暴雨引发的事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刘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51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