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体说至少5个飞往或起飞于美国航班收到炸弹威胁

2015年06月03日 01:36: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日电(记者陆佳飞 穆东)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有5个飞往或起飞于美国境内的航班2日收到炸弹袭击威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这5个收到电话炸弹威胁的航班包括3个美国国内航班和2个国际航班。其中,3个国内航班已安全着陆,包括从圣迭戈飞往费城的一个航班、从洛杉矶飞往亚特兰大的一个航班以及从旧金山飞往芝加哥的一个航班。在2个国际航班中,从美国波特兰飞往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一家墨西哥航空公司的航班也已经安全着陆,另一个是从韩国首尔飞往美国旧金山的大韩航空公司航班。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这5个炸弹威胁电话并不可靠。当天早些时候,从圣迭戈飞往费城的航班在抵达目的地费城后紧急疏散了机上全部93名人员,但防爆人员在随后的检查中没有发现炸弹。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49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