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白宫称美国坚持主张将斯诺登引渡回国

2015年06月02日 10:40: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斯诺登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日前表示,美国政府坚持将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引渡回国受审的立场。

  欧内斯特表示:“斯诺登犯罪行为情节严重,我们认为,他应该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于2013年6月向《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卫报》转交了一系列有关美英情报部门网络监控计划的秘密文件。随后他飞抵香港,从那里飞抵莫斯科,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一段时间。

  俄罗斯向斯诺登提供一年期临时庇护,条件是斯诺登停止从事反美活动。2014年8月斯诺登获得三年期定居权,它有权让斯诺 登可以在俄罗斯旅行,还可以在俄罗斯境外旅行。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869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