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EXO二辑后续主打歌尝试新曲风 MV预告今日公开

2015年06月01日 14:12:02 来源: 国际在线

EXO

韩男团EXO的正规二辑后续改版专辑将于6月3号正式揭开面纱.

EXO将在3号零点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包括后续主打歌曲《LOVE ME RIGHT》在内的全部音源。EXO将以新面貌新的音乐风格再次回归,在这个夏天再创歌谣界神曲神话。

特别是这张专辑为传达EXO对粉丝们的感谢,在正规二辑的基础上追加4首新歌,主打歌曲《LOVE ME RIGHT》是一首充满funky味道,凸显乐器节奏的舞曲。将再次展现EXO多彩多样的音乐风格。 粉丝们十分期待。

今天晚上12点,将通过EXO官方主页,,以及其他线上渠道率先公开EXO新歌《LOVE ME RIGHT》的MV预告影片。让粉丝们对改版专辑更加期待。

同时,EXO将通过4号播出的节目首秀回归舞台,并陆续通过各大韩国电视台的音乐节目正式开展后续曲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865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