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第七届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总会在三亚举行

2015年05月28日 15:03: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5月28日电(记者郑玮娜)第七届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简称TPO)总会2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TPO会员城市、TPO民间会员代表等250多名旅游业内人士和专家对“全球旅游产业的动向”等进行探讨。

  本届TPO总会以“TPO的新飞跃”为主题,重点关注全球旅游产业的动向,分享TPO会员城市在旅游产业上的战略性营销成功案例,瞄准日渐火热的疗养旅游市场,探讨疗养地旅游的发展方向。此外还将讨论相互间的资源整合和合作共赢,共同做大做强亚太地区旅游市场。

  目前,亚太地区共有75个城市和37个民间团体加入了TPO。其中,中国包括广州、大连、上海、青岛、三亚等19个城市,以及广州花园酒店、广东国旅、三亚港中旅等9个民间团体。目前,TPO的会长城市是广州市,共同会长城市有韩国釜山市。会长城市每两年选举一次。

  三亚市委书记张琦在此间表示,当前亚太地区旅游业正迎来“一带一路”重要发展机遇,三亚期待与各个TPO会员城市建立起密切的旅游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旅游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43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