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俄罗斯朝鲜外交官会晤 商讨朝鲜半岛问题

2015年05月27日 11:11: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负责亚太事务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27日与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亨俊举行会晤,商讨共同关心的问题。

  据俄罗斯外交部介绍,俄朝双方在本次会晤中,将就俄朝关系、朝鲜半岛局势和其它国际问题进行商讨。

  报道称,当地专家们推测,双方在本次会议中,将努力消除两国矛盾,商讨今后发展双边关系的方案。

  此前,伊戈尔·莫尔古洛夫26日表示,俄罗斯正在就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事宜积极进行磋商,但目前仍未能看到重启六方会谈的前景。

  莫尔古洛夫说:“遗憾的是,暂时没有恢复六方会谈的前景。我们在继续积极与各方磋商,但目前没有新的进展,无法谈及重启六方会谈。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847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