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巴尔的摩国殇日血腥周末:29起枪案9人死 创15年来记录

2015年05月27日 07:35:24 来源: 人民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国殇日长周末巴尔旳摩共发生29起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其中周五发生6起,周六7起,周日5起,周一晚共11起。在一起枪击案中一名9岁男童被射中大腿。虽然5月还没有结束,但当月的死伤人数已经创下15年来的最高记录。

  面对频繁发生的枪战,当地政府增派大量警察进行巡逻监管。并呼吁当地社区组织可以加入进来一起抵制暴力事件的发生。

  据悉,枪击案件集中发生在西巴尔旳摩区域,但警方并没有透露案件频繁发生的具体关联。有市议员表示,增派警力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需要政府帮助当地的青年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样才能让他们不被非法的地下交易所诱惑,从而减少暴力事件发生。

  4月27日,马里兰州巴尔旳摩发生严重骚乱,逾两百人被捕,让很多人心有余悸。然而5月的巴尔旳摩依然不平静,刚刚过去的长周末更可谓是血腥周末。(老任)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845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