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国际足联数名代表在苏黎世被警方带走

2015年05月27日 15:09:36 来源: 新华网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5月27日,国际足联发言人德格雷戈里奥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日,瑞士警方在苏黎世一家酒店以涉嫌腐败拘捕了正在这里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6名国际足联高官。瑞士联邦司法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逮捕行动是应美国司法部门要求做出的。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日内瓦5月27日电(记者施建国 张淼)据媒体报道,正在瑞士苏黎世出席国际足联大会的数名代表因被指控“贪污、敲诈与洗钱”,于27日早被当地警方带走。

  苏黎世警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不愿对此事进行确认与评论。

  据报道,27日早上,苏黎世十余名警察从饭店前台拿到钥匙后,直接去房间把相关人员带走。这些人被指控在世界杯申办、市场营销以及电视转播权合同方面存在贪污、敲诈与洗钱行为。

  国际足联大会正在苏黎世举行,与会代表将在29日选举国际足联新一任主席。

  ·英足总:国际足联腐败调查报告就是个笑话

  ·美媒疾呼“把国际足联踢出世界杯”

  ·足球商业化 国际足联的“钱进”之路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42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