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乌克兰一家航空公司恢复叙利亚航线

2015年05月25日 13:58: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叙利亚拉塔基亚5月24日电(记者杨臻)乌克兰奥托勒克斯航空公司从24日起开通从叙利亚拉塔基亚至乌克兰基辅的航线。

  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晚上8时许从叙利亚西北部港口城市拉塔基亚的巴西勒·阿萨德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据悉,这一航线每周一班,由波音737客机每周日执行。

  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在乌克兰有许多叙利亚侨民和留学生,这一航线的恢复将大大节省叙利亚人往返乌克兰以及经由乌克兰去往其他欧洲国家的时间和成本。

  据叙利亚民航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可能还会开通大马士革至基辅等国际航线。

  叙利亚危机已进入第五个年头,绝大部分外国航空公司在危机爆发之初取消了叙利亚航线。目前叙利亚仅有叙利亚航空仍在经营大马士革飞往开罗、德黑兰、莫斯科、迪拜等少数几条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39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