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向蒙古国交付优买贷款采购的大型农机

2015年05月24日 16:39: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5月24日电(记者郑闯)蒙古国政府使用中国优买贷款采购大型农业机械项目(二期)交机仪式24日在乌兰巴托举行,这批设备的交付将对提高蒙古国农牧业生产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在该项目框架内,蒙古国政府向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了150台大马力拖拉机、60台联合收割机和100台其他农机具。

  来自蒙古国扎尔嘎楞县的农场主巴封赛汗拥有200公顷土地用于种植土豆和小麦等作物。他告诉记者,此前使用的中小型农机具已不能满足种植需求,但又无力全额购买大型农机,这次通过分期付款方式购买的大型农用机械为他解了燃眉之急。

  福田雷沃重工代表说,针对此项目,在原有蒙古国售后服务团队的基础上,公司提前派出一支服务小分队,在当地开展用户培训、组建配件库等工作。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说,在优买贷款框架内,中蒙双方还将实施“改善各省农产品供应、减少贫困”和“支持农产品生产”等项目,中方愿与蒙方共同努力,为蒙古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蒙古国重视发展农牧业,农业生产保持稳定,粮食安全得到保障。中国不断增加向蒙提供优买贷款,用于实施蒙古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亟需项目。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38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