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政府助博茨瓦纳外交部实现远程视频会议

2015年05月22日 16:11: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博罗内5月21日电(记者吕天然)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21日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向博茨瓦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移交中国政府捐赠的远程视频会议设备。

  目前,博外交部总部和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博茨瓦纳驻南非大使馆已完成设备安装,其余9个博驻外使领馆将安装这套设备。

  博茨瓦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文松-莫伊托伊在移交仪式上向中国政府表达谢意。她说,这项捐赠将促进博外交部与驻外使领馆间的交流,也将确保博茨瓦纳同科技不断发展的世界紧密相连。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郑竹强说,这项捐赠体现了巩固的中博关系。今年是两国建交40周年,两国建交以来中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博茨瓦纳提供持续帮助,希望未来更多博茨瓦纳人可从两国合作中受益。

  移交仪式上,郑竹强和文松-莫伊托伊等到场人员共同测试了这套系统,与博茨瓦纳驻南非大使馆实现远程视频通话。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37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