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浪漫521:飞机便利贴表白 看国外如何说“我爱你”

2015年05月21日 09:11: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人们经常赋予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含义,5月21日,这个一年中的第141天,也因为“我爱你”而变得特别。表达爱的方式有千万种,但如何既有心意又有新意,成为了许多情侣苦恼的问题。国外一些情侣说“我爱你”的方式不仅独特,还令人感动,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着一颗深爱对方的心,他们是如何表达“我爱你”的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澳大利亚一名男子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友他的爱有多深,这对情侣终成眷属。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做销售工作的贝琳达·莫德拉每天都会开玩笑地问她的男朋友他有多爱她。于是,34岁的泥水匠内森·亨弗里斯决定向28岁的莫德拉求婚,他通过在她的车上贴1500张写有“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 以夸张的方式回答了她的问题。

  除此之外,亨弗里斯每隔一个小时向莫德拉的办公室送一束鲜花,共送了5束。每一束鲜花上都有一个单词,这些单词拼起来是“我爱你这么多”。

  当莫德拉回到家,走进房间里,发现了用蜡烛摆成的心,并有指示说明在哪里可以找到她的男朋友。莫德拉说:“最终我发现他穿着西装站在那里,有点儿激动。他告诉我他有多爱我,我们经历了很多但终于走到了现在,然后他单膝下跪向我求婚。”最终,莫德拉接受了求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82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