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卡梅伦承诺英国将一直实行免费医疗制度

2015年05月19日 09:2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英国首相卡梅伦。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只要保守党执政,英国将一直实行免费医疗制度。

报道称,在赢得英国大选之后,卡梅伦发表演讲时重申自己的竞选纲领,将实现大幅增加医疗保健服务预算拨款的承诺,并将医疗服务改为一周7天制。

卡梅伦指出,保守党领导下医疗体制将实行免费制度。他承诺说:“财务年度未之前,1800万名患者将可享受一周7天的医疗服务。”

他还说,到2020年之前每年用于医疗卫生系统的预算至少增加80亿英镑。此外,还将增加医生的数量,更方便人们获得新的医疗服务和药品。

据悉,增加医疗卫生系统的预算拨款是卡梅伦竞选期间的一块绊脚石。保守党对手工党认为卡梅伦的计划无法实现。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81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