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台小偷头戴纸箱入店偷食2小时 嚣张对监视器比中指

2015年05月17日 16:28:03 来源: 新华台湾

图自台湾TVBS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高雄甲仙一家槟榔摊,遭到一名小偷头戴纸箱入侵偷吃东西,由于金额不大原本屋主不想追究,没想到对方二度上门,除了偷吃还抽烟休息,甚至对着监视器比中指,态度相当挑衅,足足在店内待了2个小时。

  据报道,该男子头戴纸箱,手里拿着手电筒形迹可疑,他来到路边槟榔摊的仓库,翻箱倒柜偷吃东西喝饮料,没想到十几天后再度上门,这次连纸箱都不戴了,相当大胆。

  这次他除了同样吃吃喝喝,还不顾满屋子都是易燃物,在里头抽烟休息,待了一个多小时,尤其离开前对着监视器比中指挑衅的动作,让屋主再也受不了,决定报警处理。

  被偷的槟榔摊就在旗山甲仙省道旁,晚上没人看管,才让小偷有机可乘,这名25岁的梁姓男子,警方一眼就认出,是附近有窃盗前科的列管人口。警方将他带回侦讯,问他为什么要偷,他还不在乎的说因为饿了就要吃。

  小偷毫不在乎的态度,让警方听了也摇头,只好依盗窃罪将他函送法办,要让他好好反省。

[责任编辑: 邱海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1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