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意大利一烟花工厂爆炸造成3死4伤

2015年05月14日 02:40: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3日电(记者罗娜)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该国南部城市那不勒斯附近的一家烟花工厂13日发生爆炸,造成3死4伤。

  报道说,死者中有两人为工厂职工,另一人拉法埃莱·斯基亚塔雷拉为工厂所有者之一。那不勒斯《晨报》援引一名警察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时的情景令人感到“非常恐惧,就像世界末日……等我们到达现场,发现这里简直成了地狱”。

  爆炸发生时,蓬里乔工业区方圆十公里内都能听到巨响,爆炸随后还引发了大火。

  据报道,当地消防和医护人员在事发后迅速赶到现场。初步调查显示,此次爆炸属于意外。调查人员称该工厂定期接受安全检查。

  今年2月,意大利中部的一家烟花工厂发生爆炸,造成2人受伤。

[责任编辑: 韩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27798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