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

2015年05月14日 06:01:48 来源: 新华网

5月13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右)在美国纽约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3日在纽约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双方就新闻媒体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产品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5月13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前左)在美国纽约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前右)。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3日在纽约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双方就新闻媒体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产品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新华网纽约5月13日电(记者王凡)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3日在纽约会见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双方就新闻媒体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产品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蔡名照说,目前互联网对新闻媒体的影响显而易见,新闻机构面临的共同挑战就是如何适应互联网的发展,实现数字化转型。

普鲁伊特说,美联社和新华社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他表示非常愿意在通讯社业务的各个领域与新华社分享经验。

普鲁伊特陪同蔡名照社长一行参观了美联社总部的新闻编辑室。

蔡名照一行是应美联社邀请来访的,这是两位社长今年内的第二次会面。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27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