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李承哲为韩剧《制作人》献唱:这是我的荣幸

2015年05月13日 11:25:31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知名艺人李承哲为KBS韩剧《制作人》献唱OST的消息一出成为热议焦点的同时,李承哲本人也坦言为该剧录制OST是其荣幸。

5月13日,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称:“由李承哲演唱的韩剧《制作人》OST的录制工作已经结束,将通过电视剧播出,敬请期待。”

此前曾演唱多首脍炙人口歌曲的李承哲本次为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和IU等韩流巨星加盟的电视剧献唱,成为粉丝们热议的焦点。

对此,李承哲表示:“我个人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而为该剧演唱OST也是我的荣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另外,韩剧《制作人》将于15日在KBS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96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