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制作人》公布超豪华主题曲演唱阵容

2015年05月12日 14:25:16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知名歌手李承哲、金钟国、金范秀、白智英将为电视剧《制作人》录制主题曲,引发网友热议。

影视剧相关人员于12日表示,李承哲、金钟国、金范秀、白智英将为电视剧《制作人》演唱主题曲。

此前,制作方已经公开了白智英将演唱《制作人》主题曲的消息,并称目前新曲正在创作之中,但并未揭开其他歌手的神秘面纱。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演之一IU也将参与主题曲的演唱工作。在11日举行的电视剧发布会上表示:“在电视剧中有Cindy唱歌的剧情。歌曲是没有发布过的新曲,若适合该剧,可能会当作主题曲。”

制作公司表示,《制作人》的OST专辑将在电视播放初期对外出售。而一般情况下,电视剧的OST会在电视剧播放的过程中,逐一公开对外出售。

在推出正规专辑之前,制作方将在15、16、22日晚十点抢先公开OST专辑内收录的3首歌曲。而正规专辑将于23日晚10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从26开始将在各大音乐卖场上架。

另外,电视剧《制作人》由金秀贤、孔孝真、IU、车太贤主演,将于15日9时15分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92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