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吴哥古迹内拍裸照 三名外国游客被逮捕

2015年05月12日 18:32: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12日电(记者薛磊 李弘)柬埔寨名胜吴哥古迹管理机构日前确认,3名外国人因在吴哥古迹内拍裸照而被警察当场逮捕。

  管理机构发言人昭孙凯雅说,这3名游客分别是一名荷兰女子、一名意大利男子和一名阿根廷男子。他们10日下午在吴哥古迹内的塔布隆古寺拍摄裸照时,被寺庙里的警察当场逮捕。

  昭孙凯雅告诉新华社记者,包括塔布隆寺在内的吴哥古迹是非常神圣的地方,这3名游客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是今年以来在吴哥古迹内发生的第三起外国游客因拍裸照被捕事件。今年早些时候,3名法国男子和一对美国姐妹因此被捕并被驱逐出境。

  吴哥古迹是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柬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据柬官方数据,2014年吴哥古迹吸引国际游客235万人次。

[责任编辑: 范云波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26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