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 西藏樟木震感强烈

2015年05月12日 17:27: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5月12日电(记者文涛 魏圣曜)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记者了解到,位于中尼边境的西藏樟木镇震感强烈。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正在西藏樟木镇施工的中国武警交通救援大队吴爱军,他说,从樟木镇至友谊桥口岸的道路出现数个塌方点,现已中断。地震发生时,周围山体滚石不断,从中尼边境友谊桥中国侧能看到尼境内大量滚石和塌方涌入尼方立宾村。

  16时03分,驻樟木镇留守指挥部总指挥普琼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樟木镇一些房屋再次被损毁,在樟木值守的公安干警无伤亡,并已撤离至樟木镇医院和樟木宾馆的空旷地带。

  聂拉木边检站站长蒲方爱说,此次地震震感非常强烈,全体官兵已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无人员伤亡,当前余震不断。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26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