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全球那些让你鼻酸的惊人母爱!

2015年05月10日 07:30:3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你我难以想象,母爱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为救孩子 将汽车抬起!

    美国一位妈妈在修爆胎的汽车,孩子在旁边玩,爬在车子底下。突然车子的千斤顶塌了,这位美国妈妈立刻把车子抬了起来,救出孩子。有专家分析,一个人在突发事件时,肾上腺激素激增,可能是会爆发出巨大能量。

空手接十楼坠落的孩子

    2011年7月份在中国杭州,也遇到了一位名叫吴菊萍的母亲,她是一位勇敢的“女超人”,她用自己微弱的手臂,接住了从十楼坠落的女孩。

空难中用身躯挡住烈焰

    在南京“7·31”空难中,飞机上的乘客几乎全部丧生,然而有一个名叫丹妮的女婴却奇迹般地活著。原来在飞机失事的瞬间,丹妮妈妈贡红梅紧紧地把孩子搂在怀里,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乱石异物和扑面的烈焰,贡红梅用自己的死换来了小丹妮的生命。

泥石流中4小时高举婴儿

    在四川省美姑县那场大面积泥石流中,4个村庄瞬间被冲毁,吞噬了150余条生命。然而,一位年轻的母亲不顾自己的大腿已被乱石压断,在齐腰深的泥石流中双手高举着仅有几个月大的婴儿,艰难地挺立了4个多小时,一直坚持到清晨,等来了救援的人们,婴儿竟然毫发无损!

母亲护子被恶犬撕咬5分钟 致19处伤口

    5月12日,成都一位母亲张丹(化名),就在恶犬扑来的瞬间躬身将儿子搂入怀中,任凭恶犬撕咬,始终用身体护住娃娃。妈妈的血染红了娃娃的裤脚和T恤,娃娃大哭不已。

    魏女士在公园旁的一家公司上班,通过窗口,她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两条狗的出现,让魏女士心头一惊,黄色的体型较大,白色的体型较小,两条狗看起来都很凶猛。”为了保护怀中的儿子,张丹趴在地上,右手搂住怀中的儿子,用身子压住孩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徐倩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774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