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南非华媒《非洲时报》庆祝创刊10周年

2015年05月10日 09:46: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9日电(记者张川石 赵熙)南非华文媒体《非洲时报》9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庆典,庆祝创刊10周年。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在致辞中,肯定《非洲时报》创刊10年来在推动侨社建设,促进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宣传祖国发展成就及中南、中非关系,推动中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田学军勉励南非华文媒体进一步打造“爱国爱乡”媒体、“服务型”媒体和“现代化”媒体,聚焦中非发展,讲述中南、中非、金砖合作好故事,积极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文化。

  《非洲时报》董事长吴少康、社长李新铸表示,该报将再接再厉服务侨民,促进中非友好。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乔杰参赞兼总领事、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南非执政党非国大经济发展论坛主席达瑞尔·斯瓦尼普等南非各界500余人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创刊于2005年5月的《非洲时报》是南非主要华文媒体之一,也是发行量最大的非洲华文媒体之一,每周面向南非、莱索托、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赞比亚、莫桑比克发行3期。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523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