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2PM确定6月1日回归 新曲发布启动首尔演唱会

2015年05月08日 11:24:06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团2PM将携第五张正规专辑于6月1日正式回归乐坛,并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27-28日)举行演唱会。

2PM于去年发行了第四张正规专辑《GO CRAZY》,成员Jun.K(金峻秀)负责作词作曲及专辑制作,引发歌迷强烈反响。本次专辑也将有成员们亲自参与作词、作曲。据悉,成员们为制作本次专辑倾尽了许多努力,因此十分令人期待。

前不久,成员张佑荣和李俊昊凭借原创歌曲荣登日本公信榜冠军,首张日本个人专辑大获成功。时隔9个月,2PM的回归消息令海内外歌迷更加振奋。

回归后举行的演唱会将为观众呈现相较于《GO CRAZY》更加华丽的舞台以及新鲜的元素,相信定为会歌迷留下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79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