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尼军队总参谋长感谢中国军人在地震救援中的贡献

2015年05月08日 00:22: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网加德满都5月7日电(记者赵乙深 邓敏)尼泊尔军队总参谋长拉纳7日上午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国家地震救援队和医疗队驻地,感谢中国军人对尼泊尔地震救援做出的贡献。

  拉纳首先对中国军人在执行尼泊尔地震救援任务时所表现出的效率和灵活性表示赞赏,同时对中国军方搜救队、医疗队和防疫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是尼泊尔的真朋友。

  拉纳说,尼泊尔军方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及时援助,使得尼泊尔在震后迅速得到救援、医疗和防疫所需要的一切设施。

  一名在成都军区医疗队接受手术的尼泊尔患者当天出院,拉纳出席简短的出院仪式并向患者献花。截至7日,成都军区医疗队已经成功实施87台各类手术,其中包括26台大手术。

[责任编辑: 周光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521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