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刘结一出席联合国“和平与团结之树”种植仪式

2015年05月06日 09:52:08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新华网联合国5月5日电(记者孔晓涵)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5日上午出席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和平与团结之树”种植仪式。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库泰萨出席仪式并致辞,希望 “和平与团结之树”唤醒会员国对和平的共同信念,团结一致,实现持久和平。

    近百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或副代表出席了种植仪式。

    此次种植“和平与团结之树”倡议系由白俄罗斯、中国、俄罗斯等46国共同发起,系今年联合国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联合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薛笔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77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