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竞选催人老:卡梅伦颜龄长30岁 希拉里“逆生长”

2015年05月05日 07:37:14 来源: 新京报

  3月30日,卡梅伦发表演讲时的颜龄为50岁。

  5月1日,卡梅伦的“颜龄”长到了79岁。

  普京的真实年龄为62岁,不过他的气色越来越好,“颜龄”只有51岁。

  希拉里真实年龄为67岁,她在竞选视频中的“颜龄”只有40岁。

  随着英国7日议会选举之日临近,保守党领袖、首相戴维·卡梅伦与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奇招迭出”,纷纷使出“杀手锏”。此外,卡梅伦被曝为选举操劳而于一个月间显老了近30岁。

  竞选承诺刻上石碑

  工党领袖米利班德3日带着一块石碑出现在选民面前,让不少人吓了一跳。这块石碑高2.5米,是石灰石材质,属于纪念碑的常见材料。米利班德揭开幕布,向选民展示了刻在石碑上的字。

  原来,米利班德特意委托石匠,把工党的6条竞选承诺刻在这块与众不同的“纪念碑”上,包括“管控移民”“更坚实的经济基础”“提高工薪家庭生活水平”等。米利班德说,一旦工党7日赢得选举,这块石碑将被竖立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的花园中。米利班德表示,工党胜选后一定会兑现竞选承诺,因为“字已经刻在石头上了”。这块石碑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作“埃德石”,迅速引得网民围观。

  卡梅伦摆脱精英形象

  保守党领袖、首相卡梅伦常被人质疑“含着金汤匙出生”、与普通民众距离较远。为了扭转这一精英形象,卡梅伦3日下午前往西约克郡,挤在人群中观看了一场自行车赛。

  在拥挤人群中,7岁女孩阿梅莉·博恩和10岁的哥哥查利个子太矮,踮起脚尖也看不到公路上的自行车。卡梅伦果断抱起小女孩博恩,让她跨坐在他的肩头。博恩身穿粉红色上衣、粉红色圆点裤子,坐在卡梅伦肩头格外惹眼。赛事紧张之际,博恩一手摁住卡梅伦头顶,一手挥舞着蓝色旗帜,激动得合不拢嘴。卡梅伦两手紧抓博恩的双腿,防止她摔下来。

  孩子的母亲乔伊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博恩与查利一直关注着本次大选,此番与卡梅伦亲密接触后,已经向妈妈申请“7日通宵不睡觉,等待选举结果公布”。

  米利班德“老”了12岁

  政治催人老,竞选更累人!卡梅伦被曝为议会下院选举操劳而于一个月间显老了近30岁。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卡梅伦实际年龄48岁,而用美国微软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应用程序“我看起来几岁”分析他3月30日演讲期间的一张照片,卡梅伦“看起来”有50岁;如果再将他5月1日的一张照片加以分析,这名保守党领袖已有79岁高龄。

  同样被这场竞选“折腾老”的还有工党领袖米利班德,根据微软这款“估龄”软件,他3月27日看起来还像30岁,比实际年龄小15岁,一个月后就“猛增”至42岁。(杨舒怡)

  ■ 链接

  普京希拉里“逆生长”

  政治容易使人变老,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也许是个意外。

  4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一年一度的“直播连线”,就民生、乌克兰、武器出口等热点问题回答民众提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今年已经62岁的普京,在此前的照片中相当明显的抬头纹不见了,脸上的皮肤光滑又紧致,看起来年轻很多。此前,一些关于普京整容的传言也不胫而走。普京真的越来越年轻了吗?美国媒体用普京近期照片进行测试发现,普京的“颜龄”只有51岁。美国媒体还猜测称,普京一定是吃了大量水果和蔬菜,才能做到逆生长。

  4月12日,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并承诺自己将成为普通美国民众利益的捍卫者。共和党方面指责希拉里已经67岁,而且希拉里身体状况不佳,不是理想的总统人选。然而,美国媒体用希拉里竞选视频截图进行测试,发现希拉里的“颜龄”只有40岁。(宗和)

政治催人老,竞选更累人!卡梅伦一个月“老”30岁

“霸道女总裁”竞选美总统:我是最佳人选(图)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765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