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政府网站遭“伊斯兰国”支持者攻击

2015年05月05日 09:43: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金斯敦5月4日电(记者朱庆翔)加勒比海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政府网站3日晚间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支持者攻击。

  据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媒体4日报道,自称“伊斯兰国——摩洛哥之狼”的网络攻击者将网站首页篡改为武装人员在皮卡车上开枪扫射的画面。

  攻击者在网站上留言称:“美国及其盟友正在从事有组织的屠杀行动,他们无视国家主权,否认、破坏、颠覆中东民选政府,支持能满足其自身利益的独裁统治,一方面将自由挂在嘴边,一方面无视中东民众对自由的追求,这样的行为不会带来他们想要的和平与安宁。”

  据报道,遭黑客袭击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政府已临时关闭网站以减轻不良社会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国政府网站仍处于瘫痪状态。

  当地网络专家担心,攻击者除更改网页内容外,很可能还通过入侵网站的邮箱系统窃取了大量政府资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178279